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4-22 15:53:08 浏览次数:
    4月21日,我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会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召开,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孙班军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主持会议。

    孙班军围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总体部署,紧密结合体院工作实际,就全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重要意见。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一校三区”建设、实现学院发展目标的重要保证。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充分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义,坚持问题导向,抓实关键举措,开展专项活动,紧密结合我院发展实际,严格按照院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强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实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面对的是全院党员,层级多、范围广、难度大,全院各级党组织必须精心组织、讲究方法、注重实效。要抓在日常,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防止疲劳心理,防止大而化之,力戒形式主义。要搞好结合,持续抓好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的整改,着力解决不作为、乱作为问题,确保各项重要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砸实责任,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根据学院实施方案制定本单位实施方案和学习教育计划,并对所辖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的现场指导。要加强督促,建立“按月督查、逐月通报”的工作机制,采取走访调研、现场观摩、随机暗访等方式,每月进行一次巡回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通报问责,层层传导压力。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宣传栏、板报、广播、网络等新闻媒体的作用,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大力宣传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展成效,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助推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张绰庵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二是要按照学院制定的《实施方案》,尽快制定本单位本部门的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三要出实招出硬招,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每一个方面都抓细抓实抓具体,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组织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