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文平应邀来我院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06-15 15:57:22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河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文平应邀来我院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科级以上干部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主持。

    张文平在报告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科学分析新时期党的建设基本态势与客观要求、自觉运用中国共产党执政与建设规律的基础上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体现了伟大事业与伟大工程的统一,体现了党的建设与治国理政的统一。他分别从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张文平强调,前进的道路上有各种各样的“拦路虎”、“绊脚石”,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实践中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强化党内监督,用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和党的各项规定维护良好政治生态;严明纪律,健全制度,不断强化两个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障和推动河北体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申富平指出,文平同志的报告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对学院下一步全面整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并及时传达贯彻报告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结合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持续深化整改、强化监督、严厉问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宣传统战部 院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