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哲剑给基层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21 10:21:52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加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活动安排,6月19日中午,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哲剑在第三会议室给办公室、组织部、体育艺术系、冰雪运动系等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共产党员要带头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党课。

    刘哲剑从“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具体内涵、怎样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增强核心意识,一定要做到“三个坚决”,即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这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坚决听从党中央的决定和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任何一个领导集体都要有一个核心,没有核心的领导是靠不住的。增强看齐意识要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步调上同频、行动上同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这是坚定政治立场、政治信仰和政治纪律的必然要求。

    参加专题党课的同志们认真听讲并做学习笔记,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加强“四个意识”的理解。他们表示,今后要继续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组织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