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调研党委组织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8 10:48:13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在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哲剑的陪同下,对党委组织部工作进行了调研。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彬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从干部队伍建设、党的组织建设两个方面对部门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谈到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并就如何做好“全面整改”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
    申富平对党委组织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党委组织部是院党委的参谋助手,在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党员队伍的建设方面承担着重要责任,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培养乐于奉献的品质,树立光明磊落、真抓实干、昂扬向上的价值追求。
    申富平强调,党委组织部要以制度建设为关键,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要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思考,努力提高各类人才对组织政策、制度的认知水平。同时,对党委组织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队伍,提升综合素质。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各级干部的业务能力、创新能力和发展能力,深入调研,切实为党委把好选人用人关,拧紧干部选任工作“螺丝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展高质量党员,建立健全党员评价体系,进一步提升发展党员工作水平。二是抓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严格监督;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创新方式方法,抓好“三会一课”、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将“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抓考核,激发内部活力。充分发挥考核这个检验干部工作成果的重要标尺,建立公平、科学的“一揽子”考核制度,以实绩论英雄、凭贡献摆位置,不断激发干部工作热情,激励干部勤政务实、争先创优、敢于担当、团结协作。
 
(院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