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0 13:30:24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新学期首次中层干部会议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召开。院领导申富平、张绰庵、王昆仑、刘英奇、董志霄、王志辉、杨金田、樊秀峰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昆仑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简要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和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学院发展的六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精心部署、扎实落实,全力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是推进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做好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三是加快推进正定新校区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四是加强制度建设,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五是科学谋划,做好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各类规划的研究制定工作;六是狠抓作风建设,加快落实“全面整改”。他还进一步动员全院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负责的精神,尽快行动起来,上下一心,齐心协力,认真深入扎实地落实好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院纪委书记樊秀峰通报了“全面整改”工作进展,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传达了2017年全省高校书记校长研讨班精神。他强调,省领导的报告和讲话从不同角度,就如何推进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度剖析和针对性指导,对做好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最后,申富平就贯彻研讨班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六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个意识”专题教育、“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等工作,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工作发展。二要下大力推进“全面整改”工作,将问题逐个销号。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中共河北体育学院委员会“全面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和作风为前提,以建立健全保障学院发展的制度体系为手段,齐心协力,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去落实完成。三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学院软实力。要继续深入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中发〔2016〕31号),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研究出台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并贯彻实施。四要做好各类规划,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部门、各单位必须进一步提高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再认识,将行动落实到审核评估的工作任务中去,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未来三年的行动计划、学科建设规划、专业发展规划、硕士点建设规划、师资建设规划、校园建设规划等各类规划。五要推进全院综合改革,积极构建开放有序的新体制新机制。要大力破除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障碍,以问题为导向,以规章制度创新和体制机制改革为重点,以人事制度改革为突破口,不断补齐短板,全面增强办学活力。六要加强干部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全院上下要立足“实干”二字,不断增强改革创新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俯下身子立刻行动,努力争创志远业精的校风、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严谨认真的教风、勤学善思的学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院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