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参加武术系学习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14:52: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同学们把激昂的青春梦融进伟大的中国梦,武术系2016级学生于11月9日在综合楼402教室举办了“青春献礼十九大 不忘初心展风华”主题团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武术系党总支书记许嫒、副书记兼副主任梁捍东、团总支书记王卫英参加。
    团日活动通过“直观十九大”“原汁原味学报告”“青春献声十九大”“领导寄语”四个环节让师生们直观感受十九大描绘的未来生活壮美蓝图,感悟到了报告的深刻内涵和语言魅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刘英奇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次团日活动主题突出、形式新颖、节奏紧凑、效果非常好,充分展现了武术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考,这是武术系党总支和团总支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思想理论教育学习和多年来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成效。
    刘英奇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系师生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学习上来,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抓住重点,把握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全民爱戴的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他希望全系师生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武装头脑,勇于创新,勤于实践,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持续稳定的发展中走在前列,做出更大的贡献。

 
 
 
 
 
(武术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