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运动人体科学系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14:57:59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运动人体科学系于11月9日上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举行了主题团日活动。副院长王志辉出席。
    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并观看了“中国发展史”和“不忘初心 牢记历史 永远奋斗”视频。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感受,他们发自内心的精彩发言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王志辉用入团、入党的亲身历程勉励团员青年们从勤勉修身做起,努力提高自己思想觉悟,抓住时代机遇,加强自身专业素质,将十九大精神结合到自己的人生奋斗中去,做勇于创新、勇于进取的“六有”大学生。
    此次团日活动深化了团员青年的政治思想认识,使大家在学业发展和生活追求中树立了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高远的奋斗目标。

 
 
 
 
(运动人体科学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