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院长张绰庵到运动训练系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10:52:37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党赋予的职责使命,更好的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切实增强全体团员青年学生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运动训练系2017级网球方向团支部于11月16日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再翻新篇铸辉煌”主题教育活动,院长张绰庵,党委宣传部、社科部及运动训练系相关领导出席。
    主题团日活动在全体青年学生合唱的《光荣啊 共青团》中拉开帷幕,青年学生们通过配乐诗朗诵、观看视频、集中学习、分享讨论等环节,以直观生动的形式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伟绩和宝贵经验,全体师生深受鼓舞。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进一步坚定了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跟党走的决心。
    张绰庵在活动中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青年学生们的精神风貌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将“心怀感恩 勇担使命 团结奋斗 砥砺前行”的锦旗授予优秀团员代表,激励大家“不忘初心、把握机遇、抓住时机,把个人的奋斗目标和梦想融入体育强国梦和伟大中国梦,要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做文武兼备,德高技精的体院青年,在体育强国建设征程中再翻新篇创辉煌。”

 
 
 
 
(运动训练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