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为大学生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06 15:25:46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安排,12月5日,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题为学院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大学生代表20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学习贯彻领会十九大精神”这一中心,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为切入点,以丰富的内容、生动的事例,全面诠释了十八大以来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
    “十九大跟我们青年学生有什么关系?”申富平在讲到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时问。这一问题引发了学生们的沉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是十九大报告对青年的期待。‘中国梦是我们的,更是你们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这是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期许。”申富平接着讲到,“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任,肩负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任,无疑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主力军。当你们毕业后,我们国家已经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了;当你们成为各行业业务骨干时,我们国家已经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三十年后,我们国家已经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了。十九大,深刻的影响着你们的发展方向和你们的未来!”
    最后,申富平强调,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大学生要善于聆听新时代的召唤,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学好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担当时代重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组织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