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三系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携手共赴新时代”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14 15:54:20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体育系、社会体育系、体育艺术系党总支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联合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携手共赴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三系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老师及学生共两百余人参加。
    知识竞赛以十九大报告、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出题范围,通过个人问答、团队答题、团队抢答三个环节检验了同学们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此次活动是学院通过以赛带学,以学促用,在校园内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青年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的一次有益尝试。

 
 
 
 
 
(学校体育系 社会体育系 体育艺术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