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1 10:46:34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检委相关负责人列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党组、河北省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的会议及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是在新起点上的再部署、再出发,是深化作风建设的动员令,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重要遵循。
    院领导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十九大宣讲会关于体育改革的精神,从多角度、多层次分析了各自分管工作及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简要谈到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申富平结合《学习时报》刊登的文章《剖析“两面人”的部分脸谱特征》指出,要深刻认识“台上高谈马克思,台下迷信风水师。对人讲纪律,对己搞变通。嘴上勇于担当,心里怯懦避让。对上反“四风”,对下耍威风。会上讲任人唯贤,会下搞用人唯钱。幕前假清廉,幕后真腐败。人前修身齐家,人后全家腐化”的错误思想和行为,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细则要求、纠正“四风”、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学院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改进作风,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作风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作风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

 
 
 
 
 
(宣传统战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