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11:27:33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党委副书记王昆仑,党委常委、副院长董志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思政部、教务处、人事处、安全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昆仑主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是形势发展的迫切要求,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保证。
    宣传统战部部长赵智岗解读了《中共河北体育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和《中共河北体育学院委员会河北体育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重点内容。
    申富平指出,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学院出台了相应的制度和方案,也以一系列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总体上看,各单位、各部门能贯彻落实有关部署要求,紧盯任务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筹划、合理安排。但是仍然存在工作开展不平衡、执行贯彻不到位、学习和实践结合不紧密等不足,需要去再谋划、再推进、再落实。
    申富平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教育、体育提出的新要求,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各级领导干部、思政理论课教师、辅导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率先垂范。要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师生”的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推动学院持续发展。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执行和落实文件和制度上下功夫。坚持目标统领,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的原则,认真谋划、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层层传达、层层压实,进一步突出重点、聚焦亮点,明确任务表、落实时间表,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学院综合改革涉入深水区,面临新校区建设、本科教学评估、助力冬奥的关键期,我们要在深刻认识学院优势和短板的基础上,把握好新要求新目标新使命,切实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宣传统战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