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为运动训练系师生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1-06 09:58:40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安排,1月5日中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满怀激情投入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为题为运动训练系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运动训练系近200名师生聆听了党课。
    在党课中,张绰庵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做“三有”青年,豪情满怀地投入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战,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
    最后,张绰庵结合习近平关于体育工作中的系列讲话精神,针对体育专业特点和学院学生实际,对体院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文化学习,二是增强文化自信,三是要弘扬体育文化。要让自己成为一枚“火种”,助推河北体育学院健康发展,引燃“健康河北”,引爆 “全民健身”,在践行健康河北战略中作出更大贡献!

 
 
 
(组织部 运动训练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