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宪法修正案
发布时间:2018-04-27 15:13:00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河北师范大学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王宝治作学习新宪法专题辅导报告。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主持。

    王宝治教授围绕“第五次宪法修正案”,从宪法与宪法权威、宪法与党的领导和宪法实施三方面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解读。报告见解深刻、语言精辟,使与会人员对宪法的内涵以及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和理解。

    申富平指出,宪法修改是我国政治生活当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院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拥护中央的修宪决定,坚决落实中央的修宪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一要提高站位,深化对宪法修改必要性的认识;二要深刻领会,把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三要夯实责任,提升宪法实施的水平,提高法治思维,推进依法治校,努力把河北体育学院建设成法治高校的典范、和谐校园的样板。
 
 
 
 
(宣传统战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