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中层正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04-27 15:19:34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和党纪教育活动,4月26日下午,我院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举行中层正职集体廉政谈话。谈话由院长张绰庵主持,纪委书记樊秀峰通报了2017年以来查处的我院党员领导干部违规违纪典型问题。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代表院党委与中层正职进行廉政谈话。

    申富平强调,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通报的违规违纪典型问题为镜子,汲取教训、严格自律、履职尽责;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自觉做到知规矩、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坚持挺纪在前,争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申富平强调,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根本、管全局、管长远,扎紧扎牢制度的“笼子”,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院纪委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