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樊秀峰为体育艺术系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5-15 08:22:3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秀峰于5月14日中午为体育艺术系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强化自觉自律,严守党规党纪”的党课。

    樊秀峰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内涵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如何“强化自觉自律、严守党规党纪”进行了讲解。
    樊秀峰希望与会同志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确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严守党规党纪的模范;三要勇于担当,立足本职,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体育艺术系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决心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将此次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增强专业技术能力和服务育人本领,在本职岗位上谱写新篇章。
 
 
 
 
(体育艺术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