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体育艺术系、思政部赴平山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15:41: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牢记历史使命,增强党性修养,5月13日,体育艺术系学生党支部联合思政部党支部赴平山县寨北乡南滚龙沟村开展了“凝聚思想力量,推进文化下乡”的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探望了我院贫困学生家庭,送去了粮油等慰问品。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晋察冀日报社旧址、晋察冀日报社烈士碑林、抗日英雄王二小故居并瞻仰了小英雄墓碑,追忆先辈足记,缅怀革命先烈。
    在村史馆,同志们重温了南滚龙沟村从烽火硝烟到改革开放的蜕变历程,对中国农村在抗日战争时期做出的突出贡献和解放后农业学大寨的改革精神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理解。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被浓厚的革命气息所感染,一致表示要牢记“两个务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培养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

 
 
 
 
 
(体育艺术系 思政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