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15:08:4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院党委组织部5月份“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安排,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机关党支部于5月17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宪法在我心、守法见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支部书记尹素清主持。 

    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唤起了每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通过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坚定了每一名党员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带头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坚定不移地做宪法的信仰者、实践者和维护者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为培养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体育运动学校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