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王志辉为运动人体科学系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5-22 15:48: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21日中午,副院长王志辉为运动人体科学系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体育战略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体育强国之路”的专题党课。

    王志辉首先与同志们分享了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强调作为党员要承担起宣传、贯彻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的义务,更要向群众讲解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理清脉络,掌握灵魂,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体育强国之路。王志辉向人体科学系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把握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契机,不忘体育工作者的初心,助力盛会、服务奥运;二要在“健康中国”战略引导下,将体育融入治疗,更好的治疗“未病”;三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国际性赛事培养更多的服务型人才,在国际舞台上绽放体院师生风采。
    运动人体科学系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深受启发,决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狠抓落实,攻坚克难,按照新时代的总要求,为国家发展做贡献。
 
 
 
 
 
(运动人体科学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