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副院长董志霄出席运动训练系青年学生理论读书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5 10:56:48 浏览次数:
 
    运动训练系青年学生“习语读书会”暨第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读书班结业仪式于6月4日举办,志愿讲师团成员、系领导和第一期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由运动训练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李海舰主持。副院长董志霄出席。

    志愿讲师团教师在结业仪式上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董志霄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一个月来的学习心得体会和感悟。
    董志霄对理论读书班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组织者和志愿讲师团教师表示感谢。她希望运动训练系师生一要把学习成果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做到“知行合一”;二要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知国情、履党责,做脚踏实地的人、做有信仰的人、做求真务实的人;三要增强民族自豪感,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在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运动训练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