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7 16:38:47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和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政部教师李宝江博士作了题为《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学习辅导报告,从为何要高度重视和强调马克思主义、如何正确认识和对待马克思主义以及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高度,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对教育改革发展、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讲话为学院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办好社会主义大学、培养国家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申富平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深刻内涵,把《意见》精神学懂悟透,发挥“头雁效应”,把学院各项决策与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在学院范围内营造敢担当、善作为的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努力开创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新局面。
 
 
 
 
(宣传统战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