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手抄党章95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5 12:17:17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方案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要“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方案精神,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手抄党章95天”活动,以此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二、参加人员
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
三、有关要求
1.活动自4月7日开始,到7月10日前结束(共95天)。党章全文(不含标点)1万5千余字,按95天抄完,每天平均160字左右。请大家根据书写习惯合理安排时间和抄写内容,保证在活动结束前完成对党章全文的抄写,做到不漏抄、不错抄,书写工整、笔画规范。
2. 抄写形式不限,签字笔、钢笔、毛笔等均可,鼓励创新形式,手抄稿纸可用组织部提供的“手抄党章95天”稿纸,也可根据个人喜好自行设计。在抄写的同时,可结合自身的入党经历、工作经历等,附写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的所感所悟,各党支部要通过党员活动日、党员大会等活动,组织党员进行交流座谈。
3.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用心将活动抓好、抓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加强日常督促,把握时间进度,确保活动圆满完成。
4.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与,做好表率,与本单位党员一起,共同学习,营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对本单位的手抄稿进行评选,并将评选出的优秀手抄稿报送组织部。学院党委将对各单位推送的优秀手抄稿进行展览,并对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单位及个人进行适当奖励。
 
                                                       院党委组织部
                                                    2016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