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7 10:38:19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在五四青年节期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青年工作者、法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强调,当代青年要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广大青年抓学习,要努力做到又博又专、愈博愈专。要把学习同思考、观察同思考、实践同思考紧密结合起来,保持对新事物的敏锐,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善于把握历史和时代的发展方向,善于把握社会生活的主流和支流、现象和本质。
    各基层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组织,精心制定学习方案,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宣讲报告、座谈交流、主题班会等活动,使讲话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思路,完善发展规划。同时,要大力宣传引导,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充分运用院系网站和新媒体推送,通过报道选题策划、典型案例、理论观点、特色举措等方式宣传讲话精神,为学习贯彻有序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宣传统战部
2017年5月7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