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7 16:20:16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组织好收听收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于10月18日上午按时集中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
    二、院领导在第二会议室集中收看;各单位、各部门自行组织收看,能集中尽量集中,不能集中的,要通过移动媒体等进行收听收看,并于10月18日15:00前将组织收听收看的情况(附现场集中收听收看的照片)通过办公系统报宣传部。
    三、现场直播结束后,要对报告的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初步学习讨论,为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良好基础。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